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造物主問人:“世界上假如沒有了大海,江河們會怎樣呢?   人在沉思,一時沒有回答。   造物主哈哈大笑說:“很簡單嘛,江河們會象沒娘的孩子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呀!”   人醒悟:“不,決不會那樣。世界上假如沒有了大海,江河們會重新匯聚起一個更大的海洋來!” +10我喜歡

生活需要陽光,心靈也一樣。陽光心態是一種積極、寬容、感恩、樂觀和自信的心智模式,也是享受幸福美好人生的正能量態度。   作為情緒化比較嚴重的小女人,時常會因陽光明媚而心情大好,時而也會因為久不見太陽而心情抑郁。有時會因為一點小事或一句話而開心或煩惱,沒有一個很陽光的心態,我就是這樣一個小女人。   今天,孩爸拿給我一個飾物盒,里面是一款精美的玉器金鏈飾物,自己雖然已有多件金飾平時并不戴,心里還是有點兒小小的喜歡。   由此想到,以前,他出差時總喜歡給我買各種各樣的衣服回來。   這些年,他每年也會主動給我買衣服之類。可每次我只想到給兒子買,從沒想到過給他買東西。   想想,這些年,一直都是他在為我們娘倆付出:20年來,一直都是他買菜、做飯、洗刷,并負責電器、管件、搬運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下班,餐桌上就有做好的飯菜,吃完,我沙發上一躺,看電視。別人一聽說我這么大人了不會做飯,表情復雜,心思繁多。可這就是我本真的家庭生活。也不是說我什么都不會做,我們家干凈整潔的環境就是我勞作的功勞。再干凈利索的男人也比不過女人的精細。他主動買菜與做飯,我主動洗衣、拖地、整理,這樣的生活模式,我們彼此都喜歡,誰都沒覺得委屈。   外出購物、游玩他就是我們家的司機。我喜歡逛街,他愿意陪;一到節假日或周末我就想出去玩,他會欣然同意,帶我去有山有水有果園的大自然中去。   高興時,我會說個不停,他會微笑著聽;不高興時,我會發脾氣,打小就愛生氣。可無論是誰的錯,他從不冷戰,總是當天哄我把飯吃下。這一點,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耐心與容忍度,也很感謝他這20年對我精心的照顧與寬容。   前幾天,我媽因樓上的私改地曖導致我家暖氣冰涼卻說跟他家沒關系該找物業而生氣。我開導她說:這個世界上有素質高的人,也有素質低的人;有垃圾,也有美景。我們應該多看美景,讓自己心情美好,而不要去盯垃圾,壞了自己的好心情。有了陽光心態,你很生活的很愉快。   前些年,我一直以挑剔的眼光看孩子爸,總嫌他這,嫌他那,總以我的生活標準去要求他,讓原本幸福的生活蒙上一層陰云。現在,我突然感覺我們的生活應該充滿陽光,而這樣的生活首先需要我以欣賞的眼光去看身邊的人,特別是親人。有了陽光心態,就會萬事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今天,我突然想到“陽光心態”, 就寫下這篇小文。希望每個人都有這種積極、寬容、感恩、樂觀和自信的心智模式,去享受幸福美好的余生。對關愛我們的那些親人多些寬容,少些抱怨。 +10我喜歡

我與李彥良老師從未見過面,對她的直觀印象僅來自一張照片:春風里,老樹虬枝,桃花燦爛。李老師一頭銀發,碎金般的陽光灑在臉上,笑容亦如身后的桃花。   一直固執地認為:在生活中,通過外貌、服飾了解一個人的內心很難,   相識再久,也僅僅是"認識"而已。   文字撕開了語言和表情的偽裝,更容易看清一個人的人品、格局與心胸,通過文字,反倒更容易"懂得"。因為避開了生活中瑣碎的拉扯,我和李彥良老師的交往,從文字到文字,直接一步步走進彼此的內心深處。   第一次見到李老師的文字,是李老師對平臺的周冠軍評選文章做的點評,簡練精當,雖然僅僅只言片語,字里行間,滿滿都是對文學新人的關切與鼓勵。然后,她投稿,我編輯。由陌生,逐漸到熟悉。   有兩件事,我對李彥良老師印象深刻。   以李老師的年齡,名與利都不再掛礙于心,寫作已經純粹是為了愉悅自己。《三音集》、《瓦妮說童年》出版后,李彥良老師免費贈予文友。打包、快遞,七旬老人不收文友一分錢。群里有一個年輕人,向李老師討要書籍以后,主動提出按照定價給李老師書費與快遞費。雖然李老師幾經推辭,年輕人還是發了紅包。如果事情到此結束,倒不失為一段文友間惺惺相惜的佳話。可是,有一天,故事忽然大逆轉。年輕人突然私聊我:主編,李彥良高價賣書的事你知不知道?我尚沒反應過來,他又在群里發消息:淘寶上,李彥良的書才xx元,她卻收了我xx元,……目睹了整個事情經過的文友們給年輕人解釋:淘寶上書籍的定價與作者無關。年輕人卻情緒激動,口出不遜,文友們憤怒了,紛紛指責年輕人。年輕人退了群,卻不斷電話騷擾正在住院的七旬老人。佳話變成了鬧劇,文友們在群里譴責這個年輕后生。李彥良卻勸慰大家:年輕人,情緒容易激動。我不會發紅包,等女兒回來了,把書費與快遞費退回他就是。   如果以為李彥良老師是沒有原則的濫好人,那就錯了。另一件事,讓人看到了老人金剛怒目的一面。李彥良老師一篇關于晉中春節風俗的文章在新銳微刊推出沒幾天,卻在某報紙上看到了相似率達90%以上的文章,更可笑的是,作者身為七零后男性,居然把李彥良老師作為四十年代獨生女的獨特風俗也照搬不誤。文章被剽竊的經歷,很多作者都有過。大多數作者憤怒過后卻無可奈何,最后只能作罷,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文章掛上文賊的名字。   這個慈祥的七旬老人,卻一下子變成了頑強的斗士,一次次聯系報社,拖著行走不便的雙腿蹣跚在維權路上,終于讓剽竊者低頭認錯,在報社公開道歉。   李彥良老師發稿,一直用那張照片:陽光,虬枝,桃花絢麗。一直覺得,這桃花,這虬枝,就是她自己。   于文友熱心,于后輩寬容,于剽竊者絕不茍且,這樣的李彥良老師,就像她照片中的桃樹,枝干遒勁,嶙峋傲骨,枝頭,卻是寬容與溫暖開出的燦爛花朵。   文如其人。李彥良老師把筆伸向歲月深處,用達觀與睿智,以遒勁的筆力,在生命的夕陽里,繪出一片燦爛的桃花。   她的作品可分為兩大類。   一類是經過歲月淘洗打磨以后,流淌在血液里的睿智與積淀在骨子里的正直。   在《三音詠嘆》中,她以出世的豁達與入世的熱情,從心音、足音、筆音三個不同的角度,寫出了為人為文應有的境界與追求。“我夢想自己,能做個足下有音的平常人。而且那音是篤實厚重的。”   有人說:文章拼到最后,拼的就是格局與心胸。因為有這樣的格局,李彥良老師的文章,呈現出一種大胸懷與大氣象。李彥良老師此類文章的動人之處,已遠遠不是語言運用的爐火純青、寫作技巧的出神入化,更多的是思想的深邃與視野的宏闊。   在《寫作漫談》中,她這樣寫到:人有人格,文有文風,書是有品格的東西。書的品格由作者的人格和文章的文風組成,也是有氣質、品位、特色的。守護和珍重自己作品的品格,是作者的自信和本分。傳播真善美,是作者良知的底線。不管你有多么了不起的才華,也不要用文字忽悠讀者。……   我喜好寫作,但總覺得寫作文和出作品是兩碼事,做作者和當作家是兩個概念,讀書是欣賞別人,著書是修煉自己,都不可等閑視之。   此文被今日頭條轉載后,閱讀量一路飆升,讀者紛紛留言:漫談深刻,受益匪淺。   另一類作品是紀念父母、懷念童年的懷舊之作。這些作品,語言淺淡直白,情感卻濃烈深厚。李老師是獨生女,雖然家境貧窮,父母卻給了她最深摯最完整的親情。也正是因為這深沉的父愛母愛,讓李老師形成了溫和寬容的性格,也讓她有了不竭的創作源泉。   這些作品,因為時光的過濾,那些童年的故事,純凈而美好。有小女孩和母親捉迷藏卻不小心睡著了讓父母急得掉淚的淘氣,有對給自己做了一雙繡花鞋的老師的感激,也有當小老師路口執勤絕不通融的認真執拗,還有扭著秧歌過大年的喜氣與自豪。這些文字清新明媚,文字背后的作者心如赤子。很難相信,這樣的文字是出自一個七旬老人之手。時光任是多情,沒有粗糙了這顆晶瑩剔透的少女心。   山西著名作家葛水平說,李彥良老師的文章有“草木之氣”。確實如此,李老師的文章,根植于生活的土壤,以真情與智慧澆灌,散發著草木的清香。   所有的自傳都是作品,所有的作品都是自傳。李老師的作品里,一樹桃花,灼灼其華。   春風十里,不如你。   作者簡介:劉莉,河北人,愛旅游,愛讀書,熱愛一切美好的人與事。 +10我喜歡


台北產品碳足跡服務台中碳足跡認證新竹減碳標章輔導桃園減碳標籤驗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減碳標籤服務台北減碳標籤認證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碳權查證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輔導 新竹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標籤服務 台南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chhw 的頭像
    j87fkchhw

    杜惠珊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ch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