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侯玲   開車路過桃園,賣桃子的婦人在地頭棚子下打瞌睡。桃子們一摞一摞,像嚴陣以待的兵,可沒有戰場,士兵有點落寞。我在想,要不要叫醒桃子婦人,過了這個桃園,就沒有這樣新鮮的桃子了。可看她睡得正熟,我又于心不忍。就這么一想,車子已滑出去老遠,后面一輛車嘎得一聲停住,桃子婦人自己醒了。她吆喝:黃桃,最嫩甜的黃桃。   我問她:桃子如何說嫩?她臉一揚,半邊臉上睡覺壓的褶子還在,大聲說:果肉滑嫩沒柴沒筋,甜得肉嘟嘟。我第一次聽人把桃子說得這樣豐腴甘美,禁不住好奇問:黃桃都是這味道嗎?桃子婦人自豪地說:糞!我家桃園上的是羊糞。她的桃園種晚熟的黃桃,果然個個碩大,我一只手托不住兩個桃子,王母的蟠桃也不過如此。桃子已熟,毛褪的稀少,明黃的皮上泛著淺綠,果肉黃得艷,核卻是猩紅,連帶著靠核一圈的果肉殷殷的紅,仿佛是一顆赤誠的心。   桃子婦人給我削桃子嘗,買桃子的人來了,翻檢幾個桃子,問:沒打農藥嗎?婦人給他看被蟲蛀了洞的樣品,佐證有力,來人買了一兜。桃子婦人鼓勵我去園子摘,她叮囑我走得深些,她和老伴實在沒力氣管理這一大片桃園。我走得遠,她就能省些力氣。本想買幾斤嘗鮮,可看她種得不易,就沉甸甸摘了兩袋。臨走時,賣桃婦人送出老遠,喊著我下次再來。心想,這么多桃子我要吃到什么時候?何日君再來?   我果然是不會過日子的人。兩兜桃子二十多斤,全家人每天吃兩個,要吃一周,何況父母吃桃子是嘗一小片。家人笑我,救人于水火,把自己架到火上烤。   我果然是有天賦的廚娘。看著黃桃堆積成小山,我想到做黃桃罐頭,制桃子醬。以前做過桃子醬,黃桃不是更佳嗎?前幾日買的土法制黃冰糖剛好派用場,我手舞足蹈。母親說:任有多少羊還吆不到溝里去。我仍然沉浸在制作美味的興奮中。   黃桃洗凈削皮。剛剛離枝的桃子,脆生生耐得住拿捏,去皮的黃桃像明媚的姑娘,像燦爛的笑臉。一盆黃桃去掉皮,我就看見金色的秋天。廚房里蕩漾著桃子特有的甜膩,我的雙手都染著濃濃的桃子香,這是多么美的活。不禁想起兒時最喜歡的畫冊《桃太郎》。桃子里誕出來一個叫桃太郎的男孩,他用糯米團子收容小白狗,猴子和雉雞,他們一起前往鬼島為民除害。三五歲的我,多么渴望桃樹成林,桃子成堆。長了四十年,吃過那么多水果,唯獨對桃子青睞有加。在我的意識里,桃太郎是桃子精靈,每個桃子里都有可能長著桃太郎。今日,我把那么多桃子一只一只剖開,神圣又小心,有趣又開心。當然,我只是分離出了桃肉,并沒有得到精靈男孩,可并無妨礙我養著兒時夢想,也許,下一季的桃子里就孕育桃太郎。   選一半桃肉熬桃子醬。桃子切拇指大的果肉粒,用冰糖粉腌漬,不時攪動看著出了果膠,擱冰箱里半天。用砂鍋小火慢熬,果汁咕嘟咕嘟翻滾。小半天時間就膠著粘稠,果肉顆粒棱角圓潤。色彩漸濃,變成艷麗的橙黃時,加幾滴檸檬汁。桃子果醬裝瓶,賣相口感俱佳,酸酸甜甜桃香濃郁。黃桃醬抹手撕面包,仿佛把桃園的精華聚攏在手心,是佳味天成。滋味濃郁的黃桃醬,早晨泡蜂蜜桃子汁,夜里做消食開胃醬。午餐若做紅燒肉,臨出鍋時加一勺黃桃醬,奇香絕美。哪怕桃子醬不小心存得久,上面長了一層白毛,刮去白毛,下面依然色味俱佳。這可不是我的杜撰,有跡可循。看《托斯卡納艷陽下》,我最早學會的就是桃子醬的制法吃法。愿你也是有口福,能分享這人間絕味。   剩下一半去皮黃桃淡鹽水浸泡,鋒利的勺子挖去靠核的紅果肉,五分鐘后,桃子們色調一致,盆里一片恬淡和諧。不銹鋼的鍋里加冷水,加黃冰糖和少許食鹽。冰糖不宜太多,也不能太少,太多甜得齁,太少味寡淡,要自己琢磨體會呢。廚娘的眼力和手感,是無數的經驗積累,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沸水里倒進溫潤的桃子,它們如一個個貝殼,平躺在充裕的冰糖水里,又像是貴妃沐浴,一塊塊滑溜溜愜意舒坦。煮沸八分鐘停火,等其自然冷卻,裝罐放冰箱,大功告成。   果肉煮八分鐘,這是我反復實踐才得出的經驗。多煮一分鐘則綿軟,缺了嚼頭;少煮一分鐘則脆嫩,沒有罐頭的細膩。正如宋玉說美女:增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太瘦。對美食的關鍵步驟和要求,我每每說與人,總不厭其煩。我深知失之毫厘謬以千里。如果是人為的大意做不出好滋味的美食,那人就是大自然的屠夫,其罪絲毫不亞于荼毒生靈。美食沒有簡單與復雜之說,所有的食材都需要用敬畏的心去對待。   黃桃罐頭,隨吃隨拿。配龜苓膏,便是撞色的甜點;撒山楂糕顆粒,就是開胃小吃。至于燉雞燉鴨,擱一塊黃桃,肉能吃出果子香,湯也少油膩。黃桃罐頭,煮湯圓配幾勺,喝酸奶兌幾塊,它就是好脾性的姨娘,任由人安排。可它更像極懂事的孩子,和誰都能玩得來。不禁想起趙姨娘,她可不像黃桃罐頭,卻又生下一個懂事的三丫頭探春。黃桃形容探春可真貼切。用《詩經·桃夭》比她,也是不錯呢。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青春鮮亮的三丫頭,知情達理的三丫頭,這樣的好女子,君子好逑。想著想著,撲哧一聲自己樂了。剛剛還說沒看見桃太郎呢,這邊就天馬行空的想開了,三五歲時候的畫冊已經滿足不了四十歲的想象,我必須把觸角伸到紅樓一夢才符合閱歷。   桃子果真是最奇異的果子,難怪王母的蟠桃園要孫大圣看管,吃了延年益壽也就罷了,恰恰是它能彌補當下人日益貧乏的思維,日漸消瘦的想象。買桃子時,我想著抓住夏日的尾巴,替賣桃婦人減負,豈不知我是在自救。明日出門,定要帶黃桃罐頭分送友人,分享想象的喜悅。 +10我喜歡

作者:凡夫       老王這幾天真是雙喜臨門,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被老伴兒罵了數年買彩票的習慣,前幾日竟然夢想成真中了頭獎,稅后獲得了四百多萬的獎金。老王與老伴兒的喜悅勁兒還沒有淡去,昨天在北京讀博的兒子王賀打電話過來,說準岳父岳母要與他的父母見個面兒。老王與老伴兒心里明白,人家女方的父母是要會親家了。       老王與老伴兒都是東北地區普通的農民,沒有什么本事,可兒子王賀卻很爭氣,他不但考上了北京名校,最后還讀了博。兒子即將完成學業,本來老王與老伴兒正為兒子畢業后的婚事發愁呢,沒想到這次中了個頭獎,老兩口子頓時有了底氣。       第二天一大早,老王與老伴兒就踏上了通往北京的列車。列車上,老伴兒提醒老王說:“他爸,咱這次會親家,你可得改一改你那吹牛的老毛病,咱雖然不知道親家是做什么工作的,但人家畢竟是北京大城市的人,與咱們農村人不同,咱現在雖然中了大獎,但也要低調一些才是。”       老王瞪了老伴兒一眼說:“你懂什么?大城市的人,大部分都勢利眼,咱與他們初次見面要不把腰桿子挺起來,以后咱還怎么來往?咱兒子以后在老丈人家能抬起頭來嗎?咱在他們面前吹牛到沒必要,但大氣一些還是有必要的!”       老伴兒也瞪了老王一眼說:“你就犟吧,你從來就沒聽過我的話!”       老王苦笑了一下說:“聽你話?聽你話咱能中這個大獎嗎?”       老伴兒一聽這話,狠狠地瞪了老王一眼,不再言語。       老王看著老伴兒得意忘形地說:“常言道,‘驢駕轅、馬拉套,老娘們當家瞎胡鬧’。老爺們要是什么都聽老娘們的,那還叫什么老爺們?”       老伴兒用手指著老王說:“我不跟你犟嘴,反正這次你得低調點兒,別在親家面前給兒子丟臉就行……”       轉眼眼到了北京的一家酒店,兩家人說說笑笑著一起走進了一個包間。       不知道為什么,老王一見到親家兩口子,立刻被他們身上那種非凡的氣質給振住了,雖然人家有禮有節,對老王兩口子非常的親切,可老王就是感覺在他們面前有些氣短。       彼此寒暄了一會兒,女方的母親先把話拉到了正題:“親家,親家母,這次請你們過來,主要是研究一下王賀和我女兒的婚事,你們二位都有什么想法,可以隨便說。”       老王一聽,心想,親家母這是間接地與他提條件啊,現在年輕人結婚,不就是房子、車子嗎?幸虧自己頭些日子中了大獎,要不然面對這種問題,還真是抬不起頭來呢。       老王挺起腰板兒,對親家母笑了笑說:“現在年輕人婚姻自由,我們尊重他們的選擇。我們做為男方的父母也沒有太大的能力,我們出三百萬給他們在北京市中心買一套二百平的房子,買房剩下的錢再買一輛車。其它的家電產品,咱該買啥買啥。”老王說完,自豪的笑了笑。       老王的親家與親家母一聽,差一點兒笑出聲來。此時,老王的兒子王賀偷偷的拉了一下父親。在老王迷惑不解之時,親家母輕聲笑了笑說:“親家,房子你就不用給孩子們買了,咱家在二環內有好幾套房子呢,車子你也不用考慮。這次你們只要表個態,同意孩子們結婚就行了。”       老王一聽這話,立刻滿臉帶笑的說:“我們同意!同意!”       此刻,親家母把臉轉向王賀的母親問:“親家母有什么意見沒?”       沒等老伴兒說話,老王搶過話頭說:“我的意見就代表她了,咱家我說了算……”       兩家人在歡聲笑語中把婚事定了下來。飯后,當老王偷偷的跑到前臺找服務員結帳時,服務員告訴他,這家酒店就是他親家的,不用買單。       老王一聽這話,心里暗暗地責怪兒子,為什么不把這些事情早一點告訴自己,讓自己丟盡了臉。       事后老王與老伴兒才知道,原來他們兒媳婦的父親是一家大企業的董事長,別說是房子了,人家別墅就好幾套……       回家的路上,老伴兒看著一直低頭不語的老王笑著說:“這次臉丟大了吧?” +10我喜歡

楔子 我遇見了你,卻又不是你   她回眸嫣然一笑,他漠視轉頭,置之不理。   猛然間,那似夢非夢的境界褪去,夢里的他與真實那么熟悉,卻美得不復存在,剎那間,淚濕芙面,所有的記憶一哄而散,唯獨那次乘車。車內,她回眸巧笑倩影,時光復華;車外,他淡淡望向遠方,將她的愛意拋至腦后。   君可見,她心系于他,內心滿滿全是他。斜斜的黃昏,淡淡的身影,疏疏散散撲在地上,昏黃低調的曉光下記不清他的面容。她哭著吶喊:我在尋,尋找他,可他于我到底存在,我不知道。他的姓,他的臉,他的語氣,全數我忘卻,怎尋,可尋   尋得,又怎樣。   即日,她將成為人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愛,是什么,對女子來說,朝朝暮暮,癡著,念著,盼著,耳鬢絲磨。   最終,她是愛不得,癡不得,念不及忘。   他說,   從頭到尾,究竟有多恨,讓你于我,竟是陌路。   她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一直在等,等你的出現,等你的道歉,等你的愛意。十年,我花盡十年的光陰。等來的卻是,你不在,我即嫁。   她渾渾噩噩地起身,時光是破碎的玻璃,撕裂的傷口,觸目的眼,向她張開血盆大口。在絕望之巔,她仿佛看到他迎著海水向她伸出手,他還是噙著笑容,深深地凝視著她,對她說著一句: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好久好久,久到她快忘記青春已不在,久到她快忘記歲月在流逝,久到她已忘記他的臉,久到她懷疑他是否出現過。   那扇門被推開,她哀涼的心開始忐忑。   幾縷是明晃晃的陽光透過,折入她的眸。在漫漫十年中,陽光的溫度,陽光的味道同他一齊消失。可是   現在迎來了陽光,何時,才能迎來他呢?   她抬頭,只一怔,并傻傻地,傻傻地哭,又傻傻地,傻傻地笑。   “先生,請問,真的是你嗎?為什么我沒有感覺。就好像來到了陌生的國度。有人告訴我這里不需要空氣,不需要水;這里沒有親人,沒有朋友;這里沒有愛,沒有心。一切陌生得恐怖,我竭盡全力,卻無能為力,無處可逃……”   然后呢?   然后……   夢醒了…… +10我喜歡


台南企業碳足跡驗證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查證新竹碳足跡認證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產品碳足跡輔導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綠色能源驗證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足跡服務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chhw 的頭像
    j87fkchhw

    杜惠珊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ch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