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租房奇遇   那年夏天,我失戀了。沖動之下我辭掉了工作,來到北京求發展。城市真大啊,我迫切需要找一個地方容身。   我在破舊的樓房間穿梭,一戶單元門口的招租條吸引住了我。“有房出租,大臥室,租金一千元。”這樣的租金遠低于市場價,沿著黑暗的樓梯上去,我敲開了那戶人家的大門。   開門的是一位大嫂,圓臉。客廳有些昏暗,我好半天才看清,客廳里支著兩張床,床上躺著一個看書的少年。   大嫂非常熱情地領我穿過有些霉味的客廳,來到一間朝南的陽光大臥室里。比起黑暗的客廳,這里顯然條件好上許多。屋內擺放著一些簡單的家具。大嫂熱情介紹,就是這間臥室招租。   我疑惑地問她:“你就是房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說是的。我更好奇了,問大嫂他們住在哪里。大嫂指指客廳,她和兒子就住客廳里。見我納悶,她解釋說:丈夫早年去世了,她現在也下崗了。兒子叫子沫,因為從小雙腿癱瘓,只能常年躺在床上。家里經濟實在緊張,只好把唯一的住房出租,希望靠租金緩解經濟壓力。   子沫   搬家后,我很快找到了一家小旅行社的文案工作。   有一天晚上回到家,很餓,我悄悄地準備去客廳打點開水,泡碗方便面吃時,突然黑暗中有人輕輕叫了我一聲:“姐姐,我這里有巧克力。”   我嚇了一大跳,是大嫂的患病的兒子,他居然沒有睡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不好意思地走過去,問子沫為什么還沒有睡覺。   子沫借著外面的燈光看了一眼母親熟睡的表情,壓低聲音,示意我說話小聲點,不要吵醒大嫂。他說他因為每天躺在家里,反倒很清醒,所以睡不著。但是沒有單獨的房間休息,如果他開著燈不睡覺,就會影響媽媽休息。所以每天大嫂睡過去后,他也假裝睡了。   “那你睡不著的時候,做什么?”“我就在床上想各種各樣的事情,有時會想象在學校里,有時也會想象在海邊。”   他問我:“姐姐,你看過大海嗎?我聽說大海非常美。”   我們壓低嗓音說話,大嫂偶爾翻了個身,在黑暗中也能感覺她的疲憊。   我問子沫,媽媽現在靠什么維持生計。   子沫說媽媽現在替人送水為生。她沒有文化,連做保姆都沒有人要。我這才明白為什么大嫂每天早早睡下,并且看上去腰都有些佝僂了,原來是因為太累了。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想想自己的失戀和自己在北京漂泊的苦,再想想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如此艱難的人生,我突然覺得還有什么扛不過去的呢。   我失業了   周末不用去坐班,在家里休息時,我就會和子沫聊天。我問他最大的愿望是什么,他說他最大的愿望是去看海,因為他畫畫,最想畫的就是傳說中的大海。   有一天我沖動地答應他,等我下個月發工資,湊夠錢一定帶他去看大海。   仿佛天公故意為難,失業后,工作一下子找不到,每個月一千的房租立刻變得有些吃力了。   我開始省吃儉用,但又不想讓大嫂和子沫看出我的窘境,每天早上依然照舊去上班。到吃飯的時候,隨便在大街上找個小吃攤對付一下。   幾天后,我第一次向朋友開口借了兩千元錢。   帶少年看海   我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實現帶子沫去看海的愿望。因為那段時間,我回到家里,總看見他期待的目光,我知道他沒有忘記我對他的承諾。   我決定白天去酒吧打工,晚上去做家教,一個殘疾少年的最大心愿仿佛給了我無窮的動力,讓我覺得生活再累再苦也能忍受。   一個月下來,我的努力終于掙到了五千元錢。   我說:“明天我就去買飛機票,帶你去大連看海。”   但是大嫂知道我要帶子沫去看海后,堅決不同意,她說:“怎么能花你的錢呢?”   我突然流淚了,我說:“大嫂,我現在和你們親如一家人,你們一直對我這樣照顧,在這段時間里,從你們身上我感受到了很多。請給我一個讓我幫助子沫圓夢的機會吧。”   大嫂不再阻攔了,也許我的眼淚和真誠深深打動了她。   要讓子沫去大連看海,我這才發現想法簡單,但實施起來是多么困難啊。他行動不便,不但需要抱上車,而且需要人幫助翻洗身子。   沒有辦法,我只好請來了一位叫鄭旭的男同學幫忙,最后才得以成行。   6月23日,我們歷盡千辛萬苦,終于帶著子沫來到了大連金石灘的海邊。海鳥在海面上展翅飛翔,遠處的漁船帶著轟鳴聲開離漁港。我和鄭旭扶著子沫坐在海邊,然后悄悄地退后。我們看著子沫望著遠處的大海,他的臉上,滿是肅穆和寧靜,好像一個天使。 +10我喜歡

車間新購置了一輛腳踏三輪車。   它做工考究,從頭到尾讓人看著舒服,車輪旋轉起來聲音就像蚊子的嗡嗡聲,新鍍的車圈在陽光下熠熠閃光。騎上它輕巧靈便,就像一只要飛起來的小燕子。   修理工軍用它為職工們拉開水,倉庫管理員蘭用它來領料,工藝員紅用它到計量室檢測產品。車間因為有了這輛三輪車,拉點什么東西都十分方便。   軍用它拉開水時,車間主任叮囑“可一定要愛惜啊。”   修理班長撫模著锃光瓦亮的車把,補充了句:“輪胎氣瓤的時候一定得打氣,遇到溝坎時要慢一些啊。”   只要使用三輪車的人,都會被交待兩三遍。于是人們騎三輪車時都格外小心,生怕這個新家伙被磕著碰著。   車間還專門為三輪配備了一把鏈鎖,不用的時候就將它鎖起來,放進倉庫。正因為人們在使用中格外小心,所以三輪車使用了半個月后還嶄新明亮,一看就能知道車間人員的素質是高是低。   過了很久,修理工軍在使用三輪車拉開水時,發現車座后邊少了一個螺絲帽,他趕緊將它補上并擰緊;工藝員紅在使用三槍車到計量室檢測量具時,發現后輪胎氣不足,她立即取來氣管打氣,并仔細檢查三輪車還有沒有其它毛病。盡管人們非常小心,可不知怎么三輪車左邊的一個軸承架緊固的螺絲帽掉了,當人們發現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   修理工軍說:“這輛三輪車如果在家里使用怎么也不會這樣。因為騎的人太多了就會丟這缺那。公用三輪車就是這樣。”   工藝員紅說:“我騎車的時候夠小心了,怎么會這樣呢,我在家里照顧孩子也不過如此。”   車間要求追查出究竟誰是最后一個騎三輪車的人,并要對其進行教育……   隨著時光的流逝,可能都覺得為一個小零件大動干戈沒有必要,大家都很小心,又不是故意的,“軸承架”風波就這樣漸漸平息了下來。這輛三輪車也因此不再嶄新,人們騎它的時候已不再像剛買來的時候那樣呵護了,遇到溝坎風馳電掣一沖而過,職工小王還像電影里的特技表演那樣,讓三輪車兩個輪子著地,一個輪子抬起來,與地面呈45度角傾斜。大家沒有因小王的這種行為而指責它他,反而為他高超的車技不斷喝彩。   三輪車已不像過去那樣騎著輕巧靈便了,開始發出吱吱呀呀的呻吟聲;再后來,后輪的軸承壞了,已沒有人再去修理,“就湊和著騎吧。”   最后,這輛三輪車因缺件太多徹底不能使用了,就往倉庫里一放成了車間的“文物”。   作者簡介   薛凱敏,1965年生,河南省孟州市人。 +10我喜歡

謝謝你,女士〔美國〕蘭斯頓·休斯                                         她是個高頭大馬的女人,背著一個大皮包,里面除了鐵錘和釘子外,什么都有。皮包的帶子很長,掛在她的肩上。時間差不多是晚上十一點了,她獨自走著,忽然一個男孩從后面跑上來,想搶她的皮包。那帶子被男孩從背后猛然拉了一下,就斷了,而那男孩被自己和袋子加在一起的重量弄得失了平衡,不但未能如愿搶走皮包,反而在路邊摔了個四腳朝天。高頭大馬的女人回過身來,準確無比地朝他穿著牛仔褲的屁股上踢了下去,然后彎下身,揪住男孩胸前的襯衫,不停搖晃他,直到他的牙齒咯咯作響。接著那女人說:“把我的皮包撿起來,小子,拿起來交給我。”                     她仍然緊緊抓住他,但再彎下去一些,好讓那男孩蹲下去撿她的皮包。她說:“你不覺得可恥嗎?”胸前襯衫被緊緊扭住的男孩說:“覺得。”                     女人說:“你為什么要這么做?”男孩說:“我不是故意的。”                     她說:“你撒謊!”這時,有兩三個人經過,停下腳步,回頭觀望,有的甚至站在那兒看。                     “如果我松手,你會不會跑走?”女人問?“會。”                     男孩說。                     “那我就不松手。”                     女人說。她沒有放開他。                     “小姐,對不起。”                     男孩小聲說。                     “嗯哼!你的臉很臟。我真想幫你洗洗臉。你家里沒人告訴你要洗臉嗎?” “沒有。”                     男孩說。                     “那么,今天晚上得清洗一番。”                     高頭大馬的女人一邊說,一邊拖著那個嚇壞了的男孩往前走。他穿著球鞋、牛仔褲,看起來像是十四、五歲,弱不禁風,沒人管的小孩。女人說:“你應該當我兒子,我會教你如何分辨是非。至少我現在能幫你洗臉。你餓不餓?”                     “不餓?”被拖著走的男孩說:“我只希望你放開我。”                     “我剛剛走過那轉角時,礙著你什么了嗎?”女人問?“沒有。”                     “可是你自己找上我。”                     女人說:“如果你以為我們的接觸就只那么一下子,那你就錯了。等我把你料理完畢,你一輩子都忘不了露耶拉。貝茨。華盛頓。鐘斯太太。”                     汗不斷從那男孩臉上冒出來,他開始掙扎。鐘斯太太停下腳步,把他扯到她前面,架住他的脖子,繼續推著他往前走。到了她家門前,她拉著那男孩進去,走過一條通道,進入房子最后面一間擺設著廚房用具的大房間。她打開燈,讓房門開開的。男孩可以聽見這幢大房子的其他房間里,有人在談笑,有幾個房間的門也是開著的,所以他知道房子里并不是只有他和那女人而已。在她的房間中央,那女人仍抓住他的脖子。她說:“叫什么名字?”                     “羅杰。”                     男孩回答。                     “好,羅杰,到那個水槽邊,把臉洗一洗。”                     女人說,并且放開他——終于。羅杰看著門——看看那女人——看看門——然后走到水槽前面。                     “打開水龍頭等水熱,”她說:“這是干凈的毛巾。”                     “你會讓我去坐牢嗎?”男孩問,一邊彎向水槽。                     “不會讓你帶著那張臟臉去,我不會帶你去任何地方的。”                     女人說:“我正要回家給自己弄點東西吃,而你卻來搶我的皮包!也許你還沒吃晚飯,雖然這么晚了。你吃過了嗎?” “我家一個人也沒有。”                     男孩說。                     “那我們一起吃好了,”女人說:“我想你是餓了——或者,剛才就一直是餓著的——才來搶我的皮包。”                     “我想買一雙藍色的麂皮鞋。”                     男孩說。                     “好吧,你不需要搶我的皮包去買麂皮鞋,”露耶拉。貝茨。華盛頓。鐘斯太太說:“你可以要求我買給你。”                     “女士?”那男孩看著她,水珠沿著臉龐滴下來。好一會兒兩人都沒有說話,好一會兒。他擦干了臉,由于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就又擦了一次,然后轉過身來,不知道接下來怎么辦。門是開著的,他可以沖出去,跑過通道,他可以跑,跑,跑,跑!女人坐在靠椅上,過了一下子她說:“假使我再年輕一次;倘若想要我得不到的東西。”                     兩人又靜默了好一會兒。男孩張開了嘴,然后不自覺地皺起眉頭。女人說:“嗯哼!你以為我接著要說'但是',對不對?你以為我要說,'但是我沒有搶人家的皮包'.我并不打算說這句話。”                     暫停。靜默。                     “我也做過一些事情,不過我并不想告訴你,孩子——也不想告訴上帝,如果他還不知道的話。每個人都有一些相同的地方,所以我弄東西給我們吃的時候,你就坐下吧。你可以用那把梳子梳梳頭,看起來會舒服些。”                     屏風后面的角落里,有個瓦斯爐和冰箱。鐘斯太太站起來,走到屏風后面。現在,那女人并沒有注意男孩是不是打算跑掉,也沒有看她放在靠椅上的皮包,但是男孩小心地坐在房間的另一邊,離皮包遠遠的,而且是他認為她可以輕易用眼睛余光看見他的地方。他不相信那女人相信他了,而他現在不希望有人不信任他。                     “你需不需要有人替你跑腿,”男孩問:“買點牛奶什么的?”                     “我不必,”女人說:“除非你想喝甜牛奶。我可以用這里有的罐裝牛奶沖可可。”                     “那就好了。”                     男孩說。她把從冰箱拿出來的青豆和火腿弄熱,泡了可可,鋪好餐桌。女人并未詢問他有關住處、家人,及其他任何會令他困窘的問題。倒是吃東西時,告訴他她在某個旅館的美容部工作,總是工作到很晚,也告訴他工作的內容,以及那些來來往往,各種各樣的女人——金發的、紅發的,還有西班牙人。然后把她那塊一角錢的蛋糕切了一半給他。                     “再吃一點,孩子。”                     她說。吃完后,她站起來,說:“現在,這兒,你拿這十塊錢去買那雙藍色麂皮鞋。下次,別再打我的或其他人的皮包的主意——因為用不正當手段弄來的鞋子會燙到你的腳。我要休息了,但是從現在開始,我希望你好好做人。”                     她領著他穿過通道,走到前門,把門打開。                     “晚安!好好做人,孩子!”她說,他走下臺階時,她的眼光順著街道看過去。除了“謝謝你,女士”之外,男孩還想對露耶拉。貝茨。華盛頓。鐘斯太太說些什么,但是一直走到了光禿禿的臺階下層,他仰頭看著門內那高頭大馬的女人,他仍只動了動了動嘴唇,連那句話都說不出來。然后,她關上了門。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桃園碳排放量驗證台中碳排放量盤查高雄綠色能源盤查台中碳權盤查高雄減碳標章認證
新竹碳權服務 高雄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新竹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減碳標章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減碳標籤管理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標籤輔導 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chhw 的頭像
    j87fkchhw

    杜惠珊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ch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